法拉利官网发文批评F1新规则 意奥委会主席声援跃马

2014年04月16日2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在巴林站的比赛中竞争力不足法拉利在巴林站的比赛中竞争力不足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仍对启用新规则后的F1现状表示不满,并通过官网发表了对比赛规则的批评。跃马公开反对油耗规则,并表示他们的调查显示有八成车迷都抱怨新规则。

  经历了惊心动魄的巴林大奖赛后,尽管对油耗规则的批评有所减弱,但法拉利的态度并未动摇。法拉利还获得了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乔瓦尼-马拉格(Giovanni Malago)的支持,马拉格认为新规则让F1走上了错误的道路。

  “站在意大利运动员和车迷的角度,我要说我不喜欢现在的F1。在我看来,这是完全没有意义的运动模式。”马拉格表示,“在我看来,这就是自残。”

  “我希望F1能够重新审视比赛规则,因为F1当前的模式没有吸引力,这很遗憾,这是一项非常奇怪的运动。”

  FIA主席让-托德在巴林面会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时讨论了F1现状。在谈及法拉利车迷的感受时,托德认为问题的根本是对新规则的优势宣传力度不足。

  “这是一项宣讲任务,我对大家都提过。你需要向人们解释,车手们从第一圈都最后一圈都在竭尽全力地争取胜利。”

  “你需要解释什么是流量,现在,对FIA而言,我们也需要在新规则的解释方面做得更好。对赞助商而言,他们其实并不完全了解新规则。我必须说,这很复杂。”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利拉德3分绝杀火箭4-2晋级 小牛3-3马刺
  • 娱乐曝料人称嫣然基金总裁离职 有违规铁证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防逃课新招:课前拍照课后“数脸”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