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为巴林提供中性+软胎 4月8日~9日首轮季中测试

2014年04月04日1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 ZERO 白色中性胎与P ZERO黄色软胎将携手应对

  本赛季最为粗糙严苛的赛道之一 — 巴林赛道

  夜间比赛温度会下降15摄氏度

  本赛季首场季中测试将紧随巴林大奖赛之后:

  卡特汉姆、梅赛德斯与威廉姆斯车队将各抽出一天进行轮胎测试

  新浪体育讯 米兰,2014年3月31日——早在赛季开始之前,倍耐力已携手F1各车队在巴林进行过两次测试,对这里已然十分熟悉。然而,为庆祝十周年,该站比赛将首次从下午6点钟发车,这意味着比赛将在日落时开始,在黑夜中结束,这与阿布扎比大奖赛有些相似。

  这一调整对本站的指定用胎P Zero白色中性胎与P Zero黄色软胎的性能表现将有重要影响。环境与赛道温度随着比赛的推进将显著降低,赛道温度可能下降15摄氏度,这会改变轮胎的性能表现以及衰减特性。巴林的夜赛还是个未知数,所以,在练习赛中的准备尤为关键。

  倍耐力赛事运动总监Paul Hembery表示:“在巴林的赛道上我们近期完成过两次测试,我们对巴林赛道的了比较充分,这会帮助我们更好的制定轮胎策略。我们注意到日落以后气温会有显著的下降,降幅有可能高达15摄氏度。所以,在跨度较大的温度范围内,如何管理好轮胎发挥出最佳性能,在本周末对于各车队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从策略方面来说,这场比赛将会精彩有趣。”

  从轮胎的角度看赛道:

  巴林赛道对于轮胎的要求十分严苛,在牵引力要求高的区域,胎面的最高温度可能高达130摄氏度。

  空气动力是巴林站的另一关键因素。在四条时速300公里的直道上,车队会倾向于采用中等下压力,然而,这会在进弯和制动稳定性方面有所让步,可能导致车轮锁死从而损伤轮胎。

  赛道上从周围沙漠吹来的沙尘,也会阻碍牵引力,导致车轮空转和侧滑,这会加速轮胎的性能衰减。两年前,一场沙尘暴甚至迫使倍耐力的测试环节不得不停止。

  紧接巴林大奖赛,本赛季的第一场季中测试将在4月8日及9日进行。今年,每支车队都将抽出一天进行轮胎测试,卡特汉姆车队将在第一天进行,梅赛德斯与威廉姆斯车队的轮胎测试在第二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即日起全国一线民警将专门训练用枪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5-2希金斯 晋级8强
  • 娱乐马伊琍独自逛街表情落寞网友称血拼减压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餐饮O2O虚火:做利润比概念更重要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加入微软实习 女神变技术(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