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恢复训练明天或重返赛场 奥登旁观复出仍无期

2014年04月04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迈阿密时间3日),热火[微博]近来取得四连胜,登上东部第一,球队势头不错,不过球队没有丝毫放松,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还是安排了训练,准备明天和森林狼的比赛。好消息是,德维恩-韦德[微博]终于恢复了正常训练!

  “德维恩的大腿好多了,在场上能动起来,”斯波尔斯特拉训练后说,“他今天参加了大部分的训练内容,感觉没大问题了,我们看看他明天起来的身体反应吧。”

  韦德是在客场与步行者比赛时受的伤,他拼到第四节时大腿开始抽筋,因此缺席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养伤期间,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训练动态,还加了一个“磨炼周”的标签,既有体能和力量训练,也有泡冰浴这样的身体治疗。斯帅昨天比赛前说韦德还不能打五对五对抗,今天就正常参加了训练,这是一个闪电侠重返赛场的积极信号。

  韦德今天训练后直接回了理疗室,最后因为治疗也没有出来接受媒体采访,有关他是否复出的消息要等到热火明天的投篮训练后。

  韦德有望复出,格雷格-奥登就没这么好运了,热火今天的训练,他依然只能在场边进行一些简单的投篮热身练习。热火官方对于奥登的伤情有过多种表述,有说是在之前的比赛中扭到了腰,也有说法是他在与步行者的比赛后出现了肌肉痉挛。迈阿密当地的记者猜测,奥登有可能已经完全调出热火的轮换阵容,季后赛可能不会获得多少出场机会。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西部强强对抗!雷霆让马刺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记者目击上海女游客在马来西亚被掳走
  • 体育遭韩国双杀!鲁能2-4浦项 恒大负10人全北
  • 娱乐外媒:“巨星”文章出轨 网友:冠希2.0
  • 财经环北京楼市亢奋:政策未定房价先行
  • 科技中移动回应香港套餐优惠质疑
  • 博客博主亲历:和习主席一起吃法国国宴(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因大学挂科成黑户:家庭事业全毁
  • 育儿北京中小学生:两成胖墩六成小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