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梅德利巴林站开始威队工作 你开心了吧“Baby”?

2014年04月02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时期的马萨和斯梅德利法拉利时期的马萨和斯梅德利

  新浪体育讯 英国F1比赛工程师罗伯-斯梅德利将从本周末开始在威廉姆斯车队工作。斯梅德利曾在法拉利车队与巴西车手菲利佩-马萨有过长期并成功的合作。对于今年投身威队的马萨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

  斯梅德利将进入帕特-西蒙斯领导的首席技术办公室。斯梅德利将负责赛道部分的技术主管,主要负责比赛。而此前兼顾赛道和工厂技术管理的罗德-尼尔森将专心负责工厂技术主管工作,主要负责研发和测试。

  斯梅德利与巴西车手马萨在2006年开始合作。在法拉利车队取得很大成功。2008年斯梅德利几乎帮助马萨拿下世界冠军。对于斯梅德利的加盟,马萨自然是非常欢迎。

  马萨说:“他将会为车队带来很多经验,会为我们的比赛团队带来很多好点子。这支车队提升了很多,很多事情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然后这里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他会是我们重要的一环。”

  在2009年的某站比赛中,斯梅德利通过无线电称呼马萨“baby”被所有人听到。自那之后,马萨在中国车迷口中“北鼻”的外号便广为流传。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警方敦促借反PX打砸者自首
  • 体育欧冠队长破门曼联平10人拜仁 巴萨1-1
  • 娱乐传文章花500万公关 姚笛消失与父母失联
  • 财经杭州长沙等多个城市酝酿松绑限购
  • 科技人人快递反“封杀” 妥协中密谋转型
  • 博客马伊琍父亲:请求媒体放过我们家孩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因狂爱吃方便面被美国名校录取(图)
  • 育儿男孩住阳台上8小时被爸爸打17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