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梅:KIMI懂得怎么搭档阿隆索 跃马不拿冠军就是失败

2014年02月12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与莱科宁组成法拉利新阵容阿隆索与莱科宁组成法拉利新阵容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领队多梅尼卡利称,签下莱科宁意味着如果在2014赛季没有获得车队年度冠军,那就是失败。多梅还认为,相比2009年离开法拉利时,今天的莱科宁更成熟了,他知道如何迎接阿隆索合作以及为法拉利比赛的压力。

  多梅对《米兰体育报》说到:“他已经更成熟了,更专业,与车队更团结。他已经来马拉内罗很多次了,他几乎每个星期都来。”

  “他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他知道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重要的机会。他知道与一位阿隆索这样的世界冠军合作应该怎么做,他必须以一种和谐的方式去做。”

  “他非常有动力,在面对困难的锦标的时候也非常有经验,正如即将来到的这个赛季。他知道如何处理好与阿隆索合作以及为法拉利开车的压力,也就是,在这样的聚光灯之下,带回第二名就是悲剧。”

  对于已经结束的首轮季前试车,多梅认为法拉利的表现令人鼓舞,革命性的新引擎表现很不错。

  “相比过往几年非常不同,我们需要确认一些特定的基本属性,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令人鼓舞,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但是我们必须谨慎。在性能方面,我们还没有看到对手们的表现。只有在巴林的第二轮测试之后,我们才会知道谁在什么位置。”多梅尼卡利说到。

  (sina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詹皇37+9热火胜 阿杜36+10雷霆灭开拓者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