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斯不反对阿隆索重返迈凯轮 车队获胜大于一切

2013年12月17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主席朗-丹尼斯表示,如果费尔南多-阿隆索重返迈凯轮,他不会有任何问题。

  阿隆索2007年效力于迈凯轮一年之后便不欢而散,但是如今沃金有意挽回西班牙人。坊间的说法是,英国车队希望2015年将西班牙人招至麾下,也就是本田重返联手沃金之时。

  朗-丹尼斯日前被问及,如果阿隆索重返车队,他是否会反对时,英国人这样说道:“有一点必须承认,任何一支F1车队的第一目标是赢得比赛。在车队想赢比赛和赢之间,不管存在技术、资金或者人等任何障碍,你都是可以解决的。永远不说不可能。”

  两周之前,马丁-惠特马什出席了阿隆索在马德里举行的个人收藏展。官方的口径是,惠特马什是以阿隆索前F1车队的领队的身份参加(其实严格来讲,阿隆索的在迈凯轮的前F1领队应该是丹尼斯),但是消息灵通者称,惠特马什此行实际上是带了一份合同过去让阿隆索评估。

  一位迈凯轮的发言人确认惠特马什和阿隆索在马德里见了面,并表示两人享受了“非常好的关系”。但是坚称会面集中在展会本身。

  阿隆索的经纪人路易斯-加西亚-阿巴德(Luis Garcia Abad)也否认了阿隆索已经和惠特马什达成了临时协议的谣言:“你不可能同时签两份合同。”

  阿隆索和法拉利的合同直到2016年结束才到期,西班牙人今年9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希望能够在这份合同结束后继续留在跃马,履行他要在马拉内罗终老的诺言。

  阿隆索公开表示,如果丹尼斯对F1项目有任何介入,他都不会回去。西班牙人说导致他和迈凯轮之间的关系坍塌完全都是由朗-丹尼斯一手造成的。“我一直都讲我和任何人都没有问题,只是车队的哲学问题,特别是因为车队的一个人,他现在已经不在那个位置上。”阿隆索在9月份说道。

  当前,朗-丹尼斯是非常执行者的身份,对F1车队没有权力。不过英国人一度声称他打算增持了他当前25%的股权,重建他在F1运作中的领导者位置。

  阿隆索和丹尼斯之间的矛盾始于2007年当他加盟沃金时,丹尼斯承诺将确保其在车队的领导者位置,但是随着赛季的开始,阿隆索发现,丹尼斯公开授权让汉密尔顿挑战他。

  之后阿隆索曾向丹尼斯发出警告,如果车队不明确两位车手的主次,将冒着车队失去世界冠军的风险,但是丹尼斯并没有理会。最终匈牙利站爆发的排位事件导致双方的关系彻底破灭……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