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维泰尔并非不可击败 阿隆索才是最强的

2013年10月06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说,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并非不可击败的,不可击败的是他的座驾——红牛RB9。2008年的世界冠军说,他一生中遇到过的最强对手是前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

  F1韩国站今天在韩国灵岩赛道举行,红牛车手维泰尔统治全程夺冠。这不仅是德国人的第四场连胜,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第八个分站冠军。

  维泰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次席的阿隆索77分之多,F1本赛季只剩下5站。这意味着德国人拥有可能在日本站提前卫冕第四个总冠军。F1的纪念正在疯狂的改写。

  但是梅赛德斯AMG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不以为然,维泰尔并非不可击败的,不可击败的是他的座驾。

  “他并非不可及击败的,不可击败的是他的车。费尔南多-阿隆索是我人生中遇到过最强大的车手。”汉密尔顿在F1韩国站周末接受德国媒体《Allgemeine Zeitung》的采访时说到。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