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考虑年末采取医学措施 彻底摆脱多年背痛困扰

2013年10月04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本周五透露,他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寻求一些医学处理,以彻底根治他反复出现的背痛问题。

  两周前的新加坡站,当背痛问题在练习中发生后,莱科宁险些退出了那个周末的比赛。背痛问题,已经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困扰他多年。芬兰人现在考虑在本赛季的比赛结束后,采取一些医学处理手段,看能否根治。

  “谈不上真正的手术,但是我们届时肯定会做些什么。”莱科宁今天在韩国灵岩赛道说到,虽然在FP1中撞车,但是芬兰人说与他的背痛无关。

  在此之前,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曾报道莱科宁的背痛源于2001年的一次试车事故。但是莱科宁说问题是复杂的,不能完全归结于当年那次为索伯试车发生的意外。

  “你不能讲一切都是那件事情造成的,但是不幸的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比赛、做事的确没能起到帮助。”

  “我遇过了一些问题,并且已经做错一些小手术了。当我在跑拉力赛的时候,这是我必须去应对的其中一个问题。”

  “须知,当你的身体的任何一部分出现问题那都不妙。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很长时间了,我确信我们能够找到一些解决的办法。”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