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不确定背伤恢复状况 韩国站FP1之后才有答案

2013年09月29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说,他需要等到韩国站的周五练习之后,才能知道背伤的康复状况。

  上周,F1新加坡站在滨海湾赛道举行。路特斯车手基米-莱科宁遭遇背伤疼痛困扰;芬兰人虽然排位仅列第13位,但是正赛仍设法登上了领奖台。

  他在赛后表示感觉好了一些,但同时承认,直到下周五驶上韩国的F1赛道之前,仍不确定背伤的发展状况。

  “现在比新加坡周六的时候好了很多,当时的确很不好受。”莱科宁说到,“但重要的是我能参加比赛,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登上了领奖台。”

  “这已不是我第一次遇到问题,我的背出问题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将看下周五在韩国驶上赛道时的状况。”

  莱科宁的背伤要追溯到2001年,那是芬兰人出道的第一年在法国保罗-里卡赛道为前雇主索伯车队测试撞车留下的后遗症。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