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为何没能去红牛?一个人嫌弃Kimi太老了!

2013年09月11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车迷让KIMI与瓦二“在一起”的愿望未能实现车迷让KIMI与瓦二“在一起”的愿望未能实现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重返法拉利几乎已经板上钉钉,但这其实是他的第二选择。首选的红牛车队因何而未能成行?据悉导致红牛放弃芬兰冰人的主要原因是其34岁的“高龄”。

  随着红牛车队宣布签约自己的青训车手丹尼尔-里卡多,之前与莱科宁之间谈判的细节从幕后曝光到前台。红牛运动顾问赫尔蒙特-马科向巴西媒体透露,放弃莱科宁的原因是车手年龄。

  “Kimi多大,34岁?丹尼尔是24岁,而合同是三年,”马科对巴西的《O Estado de S.Paulo》说到。“所以丹尼尔为我们车队提供了最好的前景。”

  马科还透露,让莱科宁与维泰尔这两位世界冠军车手搭档,能否成为双赢模式确实不好说,而莱科宁重返F1之后所取得的成功,是建立在车队以其为核心的前提下的。

  “管理两位像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和Kimi这样的车手不容易。我们希望在三到四站比赛之后,他开始挑战塞巴斯蒂安。我没有说他必须要击败维泰尔。我希望他能够带来我们需要的车队积分。”

  而对于曾被媒体热炒过的阿隆索,马科表示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选择,因为他认为阿隆索不可能与维泰尔形成团队合作。

  “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阿隆索。这种组合(维泰尔+阿隆索)非常依赖于车手的性格。两人可能合作,也可能不。而我们认为阿隆索不会管理好这个关系。”

  阿隆索在效力迈凯轮期间曾有与队友汉密尔顿闹翻的前科。那么阿隆索能否与另一位世界冠军队友莱科宁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