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突破性首胜激发雄心 汉密尔顿已考虑争夺总冠军

2013年07月30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匈牙利站获得本赛季首个分站冠军之后,路易斯-汉密尔顿坦言已开始考虑为个人的第二个世界冠军而奋战。

  虽然英国人在赛季初期曾坚持认为不会在本赛季处于领先位置,但在梅赛德斯受困于轮胎状况的情况下获得分站冠军令汉密尔顿信心倍增,认为自己今年能够取得更多胜利。

  在接受采访,被问及争冠世界冠军是否已成为现实的考虑时,英国人这样说到:“当然,这当然是我的想法。当我签约时,我没想过今年能赢一场比赛。这里可是全年最热的一个分站赛,所以我们是具备实力的。”

  “对于接下来的九个分站赛,显然为我们注入了更充足的信心,我们能够继续向前迈进,拥有更大的争胜机会,特别是我们将去的斯帕,那里的温度更低一些,或许对我们更有利。”

  汉密尔顿希望这个冠军能够在暑假前提振车队士气,将加倍努力,保持自己和车队昂扬的斗志。

  “对车队来说,没有比在暑假前赢得冠军更美好的感觉了。”汉密尔顿说,“我之前在迈凯轮总是这样,总是能够激励车队前进。”

  “我在这支车队的感觉也一样,带着这种感觉去度假,对我们是一种鼓舞。或许我们在接下来的几站比赛中将有更好的机会。”

  “通常说来,我真不会在暑假进行太多训练,但这次我会做高强度的训练,希望下半赛季能够更强大。”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