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C鄂尔多斯站中国组发布会 刘洋称比赛有挑战

2013年07月07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长城润滑油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第四站鄂尔多斯站的正赛于2013年7月7日打响,在周日下午进行的中国量产车组正赛中,广汽丰田雅力士车队包揽前三名,其中,刘洋再次获得分站冠军,张汉标亚军,万金存季军。以下是新闻发布会实录:

  广汽丰田雅力士车队 刘洋:

  起步的时候我的队友们都很顺利,在一号弯的时候很早就刹车了,不想再错过任何机会。而在记录里我看到,我和队友之间的超车和防守的时候都有一定的余地,他会这样做是因为他对自己有很大的把握。今天,我的车起步的时候有点故障,所以今天的比赛比任何一次都更有挑战。

  广汽丰田雅力士车队 张汉标:

  这次我的第四站拿到第二,非常感谢广汽丰田雅力士车队。我们的车子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现在终于逐步超越对手。最后最想说一句,希望以后ctcc无论什么时候,比赛都要办得更加严谨。

  广汽丰田雅力士车队 万金存:

  很高兴,很高兴这个周末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整个周末我们车队上下的合作都非常好,我们的几台车都有很好的状态,所以也取得了这样的成绩。由于时间上的安排,把昨天的排位赛改到了今天。在排位赛里,我并没有夺得好的成绩,在比赛的过程里,也是我的队友一直在我前面领跑,而自己也一直在寻找超越的机会,那么在后来终于找到好的机会超车。希望我的自己和队友都能保持好的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记者提问万金存:你在后面是怎么超上来的呢?

  万金存:排位赛的时候我的圈速比较慢,但是,在正赛的时候,因为小雨影响了朱戴维与孙超的速度,所以我最终有机会超车。

  记者提问刘洋:你刚才也说到,本来车子不错的,但是到第四站才拿好的成绩,现在你们的积分也上来了,那么接下来你们的车队有什么样的打算?

  刘洋:因为这一次我们拿了中国量产组的前三,所以车队的积分也赶到了前面,现在是第二名。但是,面临的问题也是十分严峻的,因为在成都站我们要加30kg,所以这一站我们取得了好成绩,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十分有利的。到了成都,加到同样重量的时候,才能显示出我们雅力士车队的实力和优势。

  (来源: CTCC官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