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CC鄂尔多斯站排位赛延至周日 热身取消决赛不变

2013年07月06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赛事仲裁文件宣布排位赛延至周日赛事仲裁文件宣布排位赛延至周日

  新浪体育讯 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第四站鄂尔多斯站排位赛原定于7月6日星期六下午进行。但因赛道存在安全隐患,排位赛将推迟至7月7日星期日进行。中国量产车组排位赛时间为周日8:00,超级量产车组排位赛时间为周日8:40。

  周六午后,鄂尔多斯赛道局部出现涉及安全隐患问题,经过近4个小时的紧急修理,赛道恢复了比赛状态。但当日下午多场辅助比赛被延迟进行。

  原定于周六17:05进行的CTCC鄂尔多斯站超级量产车组及中国量产车组排位赛则被延期至周日上午进行。而原定于周日上午进行的CTCC超级组及中国组热身练习取消,决赛时间不变。中国量产车组决赛时间13:20,超级量产车组决赛时间14:20。

  在周六上午结束的第二次练习赛中,超级量产车组上海大众333车队高华阳以1分54秒429排名第一,长安福特车队甄卓伟第二,东风悦达起亚车队宋建成第三。韩寒仅仅位居第11位。中国量产车组广汽丰田雅力士车队刘洋练习赛最快。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