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加拿大站鼓舞士气 希望重现威队光辉岁月

2013年06月20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芬兰车手博塔斯芬兰车手博塔斯

  新浪体育讯 瓦尔特里-博塔斯(Valtteri Bottas)认为在加拿大排位赛中获得第三,为挣扎中的威廉姆斯车队注入了生机带来了希望。

  威廉姆斯曾有过辉煌的战绩,但在2013赛季却是三支尚未获得积分的车队之一,另外两支车队是马鲁西亚和卡特汉姆。尽管博塔斯的排位赛成绩值得高兴,但是蒙特利尔的正赛成绩悠久令人担忧,仅获得第14位。

  芬兰人表示周六排位赛速度令威廉姆斯回想起那些荣耀的日子。“虽然发车很难,但是我在排位赛新闻发布会后回到车队时,他们看起来就像变了一个人。”博塔斯表示。

  “非常棒,这使车队回想起那些战绩赫赫的时光。这也是我们在这里的目的,我希望能够激励车队,能够比之前更努力。”

  “对我而言,斗志和激情从来不是问题,但这感觉也很好。我会非常非常努力,重演威廉姆斯的光辉岁月。”

  “我们必须将排位赛看作是积极的因素,这是我不会忘记的。”博塔斯说,“你应该看到了车队在排位赛之后情绪出现的变化。我们需要记住这个周末好的一面。”

  博塔斯表示在领先车手中感觉轻松自然。“如果能够拿下杆位就更好了,但是这样也很好了。”博塔斯说,“你知道你的身边都是些经验丰富的伙计,你知道他们考虑的是整场比赛。”

  “这样的成绩真的感觉很舒服,我会习惯获得这样的成绩。”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