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希望格罗斯让找回自我 瓦塞奇上位?还没有!

2013年05月29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格罗斯让无辜的表情很萌格罗斯让无辜的表情很萌

  新浪体育讯 路特斯车队经理布利尔支持法国车手格罗斯让忘掉摩纳哥站的失败,重新找回自己。对于将用大卫-瓦塞奇替换格罗斯让的传闻,布利尔回答“还没有”。

  格罗斯让在摩纳哥站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周末,他在比赛尾声追尾小红牛车手里卡多,遭到了下一站退后发车十位的处罚。而在周四练习赛,格罗斯让还发生了一次撞车。

  去年屡屡在赛道上制造事故的格罗斯让在本赛季初期一度表现稳健,并在巴林站登上领奖台。但是摩纳哥站的撞车事故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去年的那位闹神。

  “我们希望他能保持速度,并确保他能够想在赛季初期那样控制比赛。”路特斯车队经理布利尔说到。

  “我们需要和他坐在一起。他有速度,这个周末我们看到了他能做什么。正因为此,情况看起来有点纠结了。在星期四,他显然没能管好自己,但事实已经发生。在那之后,情况更糟了。”

  “我们需要让他冷静下来,当我们回到工厂之后需要适当的和他讨论一下。”

  当被问到格罗斯让的前途是不是存在疑问时,布利尔否认说到:“不,这不担心。他整个冬天都在试图修复他在去年遇到的问题。”

  “但是有时候当他认识到他能够很快的时候会有些沮丧。他能够带来一些好的成绩。他在巴林就是这样做到,在西班牙站也是,所以他只是失去了状态,他只需要找回状态。”

  坊间传言路特斯考虑用去年的GP2冠军车手大卫-瓦塞奇替换格罗斯让。对此疑问布利尔的回答颇有深意:“还没有(Not yet)……”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