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红牛抢人 路特斯或出售股份以支付莱科宁薪水

2013年04月18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芬兰车手莱科宁芬兰车手莱科宁

  新浪体育讯 路特斯车队可能不得不出售一部分车队股份,以用来筹资支付续约明星车手基米-莱科宁所需要的钱。

  据意大利的《Autosprint》报道,路特斯续约莱科宁的主要障碍就是钱,而财大气粗的红牛车队已经跃跃欲试,希望在2014年签下这位表现杰出的芬兰车手。

  “Kimi的位置取决于一大堆事,而不是所谓的红牛车队,”路特斯车队股东,Genii投资集团老板杰拉德-洛佩兹对英国《太阳报》辟谣说到。

  “我可以保证,Kimi可不是那种会签署预备合同的人,他不会和任何人签这个。我们将会持续给他想要的,我想不出什么理由让他会离开。”

  与其他不自己生产引擎的车队一样,路特斯车队明年面临因为改换V6增压引擎而更高的引擎使用费用。此外,他们还要想办法留住正在被其他大车队追逐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这些都意味着需要更多的钱。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