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自嘲排位输马萨:我急得睡不着觉吃不下饭

2013年04月12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自嘲急得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头发都掉了。阿隆索自嘲急得睡不着觉,吃不下饭,头发都掉了。

  新浪体育讯 马萨的排位赛表现胜过阿隆索?对于这样的评论,头哥表示“呵呵”。

  自去年阿布扎比站算起,阿隆索的排位赛成绩就一直在马萨之后,今年的前两站比赛也是如此。强势复苏的马萨将会威胁阿隆索老大位置?

  “自从澳大利亚站之后我就失眠,我只能吃下白米饭,头发也掉了,太诡异了。”阿隆索以自嘲的态度对西班牙媒体开玩笑说到。

  “跑了200多场比赛之后,我很惊讶两场排位赛能引起这么大关注。我对此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当我在他前面完赛时,我才算做出正常的水平。让我们一起等待看看这个怪圈能否在今年被打破。”

  言归正传,阿隆索解释了今年排位赛的问题。澳洲站他用干胎在潮湿的赛道上做的飞驰圈,马来西亚站是用的中性胎在干地上做的飞驰圈。当然,阿隆索也称赞马萨在今年的表现很出色。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