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强硬回应内讧风波:我不会为获胜而道歉!

2013年04月11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泰尔绝不向队友示弱维泰尔绝不向队友示弱

  新浪体育讯 维泰尔强调,他向车队全员道歉是因为他把自己的利益放在了车队之上。但是他不会因为赢得马来西亚站而向任何人道歉。

  马来西亚站维泰尔不顾车队指令强超队友韦伯点燃内讧风波。三周后F1来到中国站视频-维泰尔解释内讧风波:雪邦夺冠无需道歉媒体来源:互联网 ,红牛对内问题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目前的舆论指向一致认为维泰尔犯错在先,应该受到惩罚。

  “我不会为获胜而道歉!”维泰尔在上海的一次商业活动中说到。对此局面,维泰尔也展现出其强硬的一面。

  “我认为这就是车队雇用我和我为什么在这里的首要原因。我热爱比赛,我热爱我所做的。我的道歉是因为我把自己放在了车队之上。”

  “对于已经发生的是没啥好说的了。在马来西亚,我们整个车队做得轮胎管理非常好。我认为这才是被人们所遗忘的重点。”

  从维泰尔的态度来看,他似乎并不想对队友韦伯表示歉意。而红牛运动顾问马科也表示不会在下达车队指令。中国站,红牛两位车手之间势必还将展开一场对决。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