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总亲口否认FA+SV组合 传阿隆索拒绝维泰尔做队友

2013年02月04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阿隆索与维泰尔阿隆索与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否认了把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招致麾下,与阿隆索搭档做队友的可能性。据称,阿隆索在续约时与法拉利签了排他协议,禁止维泰尔做其队友。

  “不会的,我不这么认为,”蒙特泽莫罗说到。在法拉利新车发布会上,当被问到未来法拉利会不会选择签约维泰尔时,蒙特泽莫罗做出了如上否定的回答。

  此前有消息称,法拉利希望在2014年得到维泰尔。但是阿隆索与法拉利之间的合同已经续约到了2016年。有消息称,阿隆索在新合同中提出了禁止维泰尔做其队友的要求。

  维泰尔这边,他与红牛车队的合同到2014年,目前看来很有可能再次续约。不久前红牛已经确认车队经理克里斯蒂安-霍纳与车队续约,据外界传说续约到了2017年。这意味着霍纳、维泰尔和纽维的铁三角组合很可能将要延续。

  (sinaf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