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车队发布新车MP4-28 采用拉杆前悬挂结构(图)

2013年01月31日19:16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凯轮车队发布新车MP4-28。迈凯轮车队发布新车MP4-2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19:00,迈凯轮F1车队在总部沃金发布了2013款新车MP4-28。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车手简森-巴顿和新队友塞尔吉奥-佩雷兹出席了发布会。

  MP4-28最大的技术亮点是,效仿法拉利采用了拉杆前悬挂结构,与之并存的是抬高的底盘设计,这种方案的主要优势是能够对流向后方的气流实现更优的疏导。


迈凯轮MP4-28抬高的鼻锥。

  但抬高的底盘会导致阶梯鼻锥结构的出现,不过MP4-28依旧像采用低底盘的MP4-27一样,让鼻锥实现了平滑过渡。这得益于FIA今年执行的新规,允许车队使用附加的面板对阶梯部分进行遮盖。

  车身中段,MP4-28的侧箱入口再次进行了重新设计,不再像前作一样那样近似长方形的扁平形状,而是回到更加常见的三角形。尾部的排气管,目前依旧是去年末的版本,当然这是迈凯轮在新车发布上一贯的做法。一般等到第一轮季前测试时,才会上新的套件。


迈凯轮MP4-28的拉杆前悬。

  车身末端,后悬挂叉臂做了空气动力学发展,加上了包袱件。后半轴也做了类似的技术处理,因为这将是未来的技术趋势,红牛车队目前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迈凯轮车队的新赛季的车手阵容是简森-巴顿搭档来自索伯车队的佩雷兹。路易斯-汉密尔顿已转投奔驰车队。沃金上赛季积378分,排名制造商积分榜第三位。


迈凯轮MP4-28车尾。

  2013年F1的首轮季前测试将于2月5日在赫雷兹赛道拉开帷幕,MP4-28届时将上路测试,目前迈凯轮尚未官方宣布测试车手安排。

  (行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