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金50年庆典阴云笼罩 曝梅赛德斯将挖迈凯轮技总

2013年01月2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迈凯轮技术总监帕迪-洛维迈凯轮技术总监帕迪-洛维

  新浪体育讯 据德国《图片报》爆料,梅赛德斯车队试图挖走迈凯轮技术总监帕迪-洛维(Paddy Lowe)。洛维和汉密尔顿这对老搭档有望在三叉星再次聚首。

  该报称,梅赛德斯车队昨天宣布的执行董事托托-沃尔夫(Toto Wolff)去年就试图挖帕迪-洛维去威廉姆斯车队未能成功。沃尔夫也是威廉姆斯车队的股东。

  迈凯轮将在本月举行公司成立50周年庆典,这本是一场开心的派对。但是帕迪-洛维可能离队的传闻却如同一朵阴云笼罩在沃金总部的上空。迈凯轮已经失去了当家车手汉密尔顿,他们的技术总监也会失去吗?

  梅赛德斯车队已经拥有了一班超豪华技术阵容。车队经理罗斯-布朗,其他技术高管还有杰夫-威利斯、阿尔多-科斯塔和鲍勃-贝尔。

  (sinaf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