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难容二虎!法拉利对阿隆索+维泰尔梦幻组合说NO!

2013年01月16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排除了组建一支由阿隆索搭档维泰尔的梦之队的可能性。

  时至今日,法拉利车队已经公开表示,当阿隆索有朝一日选择退役,他们有兴趣邀请三届F1世界冠军维泰尔加盟作为其“接班人”。但是最近有谣言称,维泰尔可能会提前到来,德国人可能会阿隆索成为队友并肩出击。

  今天在意大利滑雪圣地Madonna di Campiglio举行的“Wrooom”媒体会上,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意大利人说,一支车队同时拥有像阿隆索和维泰尔这样两位车手,实际上弊大于利。

  “我们一直都讲,我认为主席蒙特泽莫罗也曾公开表过态,除非能够处理好,除非事情顺利,这样一支梦之队才可能出现。”多梅尼卡利针对未来签约维泰尔作为阿隆索队友的可能性说到。

  “但是现在,我认为这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须最大化我们车队的表现,我们必须非常小心。”

  “不只是在F1,在其他运动中也是如此。如果你把所有顶尖的选手放在一个队里,所带来的损失要大于积极效果。因此就目前而言,这不是我们的目标。”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