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奔驰明年登台并非不可能 我的目标是2014

2012年12月11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说,虽然他主要精力集中在2014年,但他并不认为梅赛德斯AMG明年缩小与领先车队之间的差距不可能。

  2008年的世界冠军明年将离开自己的养育之地——沃金,加盟梅赛德斯AMG车队。三叉星是一支新成立的车队,由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于2010年收购前布朗GP改组而来。今年仅有一胜,由尼科-罗斯伯格在上海取得,在赛季余下的比赛中,车队曾一度出现连续5站比赛无分进账的局面。

  路易斯-汉密尔顿评估梅赛德斯AMG当前同领先车队之间的差距在1秒左右,但是他认为,三叉星通过这个冬季的努力将差距缩小并非不现实。

  “通过巴西来看,梅塞德斯AMG大约落后1.1秒。所以我们有很长,很长的陡坡要爬。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汉密尔顿对Sky Sports说到。

  “我认为梅赛德斯这个团队拥有巨大的潜力,这正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我是着眼其长远前景。”

  不过汉密尔顿同时强调,他需要半年的过渡时间才能对车队的发展施加影响,2014年是他首要目标。

  “我需要等到2月份才能上车,所以至少需要等到6个月之后,我才可能有足够大的影响。我真的认为2014年才是最重要的一年,或者最具竞争力的一年。”

  “但我不认为明年我们没有冲击领奖台的可能。如果我们能在明年拿到一些分站冠军——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将会非常、非常棒——那我们会很开心的。但是我们需要边走边看。”

  比起冷静看待的三叉星局势,汉密尔顿承认迈凯轮明年的车将会非常强。他说:

  “我对他们明年的车非常积极。因为今年的车已经非常棒了,而明年是现款车型的进化。毫无疑问,我相信他们明年将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这是跑不掉的。”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