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宠臣被禁参加国米夏训 高性价比强人提速赴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即将迎来最后的高潮,而在各大俱乐部中,转会的步伐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关于尤文中场的人选问题,答案似乎变得日渐清晰了。

  在土耳其人图兰加入“选秀”之前,尤文的中场锁定在了3个人选的身上:斯坦科维奇、阿奎拉尼和哈维-阿隆索,而斯坦科维奇当然是首选。根据“全体育”的报道,塞尔维亚人已经得到了国际米兰方面的通知,7月19日开始的夏训,穆里尼奥的名单中没有他,如果在此之前找不到下家的话,那么他将不得不跟随国际米兰青年队进行训练了。

  斯坦科维奇一直是前任主帅曼奇尼的亲信,也是曼奇尼时代的绝对主力,无论在拉齐奥还是国际米兰,但新任主帅穆里尼奥显然对于前任的“红人”并不感冒。虽然尤文球迷一直在抗议斯坦科维奇的到来,但俱乐部方面显然更加看重的是塞尔维亚人的实用性。根据最新的消息,两家俱乐部方面已经就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而且,斯坦科维奇本人也同意了将自己目前350万欧元的年薪小幅下调。据称,双方将在最近几天,甚至是“几个小时内”签约。

  但尤文的球迷对于斯坦科维奇却并不友好。斯坦科维奇从拉齐奥转会国际米兰的时候,尤文也加入了竞争,甚至开出了比国际米兰更优厚的条件,但斯坦科维奇却选择了投奔曼奇尼。尤文的球迷显然还对4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他们最大的球迷论坛J1897.com已经发出了抗议书,其中提到了“我们是在没有偷盗的情况下获得冠军的”,显然他们指的就是国米在“电话门”之后的受益。另外,他们还表示,他们将收集到足够的签名,阻止本次转会交易。

  然而,平心而论,斯坦科维奇的性价比显然是最高的。如此一来,形势就明朗了很多。阿隆索的身价超过了塞尔维亚人的2倍,而阿奎拉尼被罗马放人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至于媒体所说的另一个人选,西班牙国脚塞纳,考虑到比利亚雷亚尔下赛季将参加欧冠,放人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尤文的中场终于有了解决的方案。(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