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割舍大将 中场新星缘断斑马军转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中场小将帕罗转会热那亚。

  帕罗出自尤文图斯青训营,司职后腰,他上赛季也效力热那亚,但所有权为两家俱乐部共有,昨天,尤文图斯以200万欧元的价格把手中所拥有的一半所有权也卖给了热那亚。帕罗上赛季在热那亚表现不错,但后来因韧带断裂不得不进入伤停时间。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从皮斯托伊塞赎回了21岁的前锋库内亚兹-安德雷,但在另一位两家俱乐部共有的中场球员,24岁的兰奇洛塔身上,双方达不成共识,最终双方将以密封投标来决定他的归属。

  此外,与拉文纳的两位共有球员卡瓦尼亚留在了拉文纳,继续共有,而迪-库昂佐被尤文图斯以500欧元的超低价格赎回。上赛季效力尤文斯塔比亚的迪贝尔拉尔迪诺、特里尼、里扎,分别被尤文图斯以8000欧元、5万欧元和5000欧元赎回,此外,尤文图斯花了17万欧元从皮亚琴察赎回了萨姆托,巴拉圭球员古兹曼、中锋沃尔佩,尤文图斯将继续分别与皮亚琴察、利沃诺共有。

  另外,就安德莱亚-卢奇的价格,尤文图斯和阿斯科利没有达成一致,双方将以密封投标的方式来确定他的归属。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