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未来支柱放言当尤文队长:意德本该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31  新浪体育
意大利未来支柱放言当尤文队长:意德本该会师决赛

基耶利尼即将收获未来

  新浪体育讯 “谈判正在慢慢的前进,丝毫不着急,但我对于最终的结果没有任何疑问。”26日,基耶利尼在谈到自己与尤文图斯续约时说。尽管续约尚未得到尤文图斯官方的确认,但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已经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年轻后卫续约到了2013年。

  “这次续约对我来说并不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起点。我知道我应该还做到很多东西,并且应该做得更好,再接再厉。”1年前,基耶利尼的梦想还是能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留在尤文,但现在,他的目标却悄悄的发生了变化,“我永远喜欢前进,我从不喜欢后退。在这两年里,我获得了成长的机会,而责任也增加了。去年,我和莱格罗塔列干得很好。下赛季我们要踢更多的比赛。现在又来了梅尔贝里,他会给我们帮很大忙的。大家都要努力。赛季是漫长的,所有人都有机会。重要的是明白球队团结的重要性。”

  谈到下赛季的目标,基耶利尼说:“我们是为了胜利而回去的,希望在明年,我们回到冠军联赛中的时候。这一年我们与我们的对手接近了很多,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我们会得到进一步加强的。意甲联赛还是欧战呢?我们不能选择,但赢得某些重要的东西不仅是球迷们的梦想,也是我们球员们的梦想。”

  回到意大利,基耶利尼变得轻松了许多,但他表示:“现在我更愿意在维也纳踢球,决赛应该在意大利和德国队之间进行,那样才是这一个完美的年头的结尾。对我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我改变了很多,我证明了我配得上一个重要的位置。我曾经说过,右中卫是我最好的位置,尽管我认为我还能踢边后卫。在欧洲杯中,我得到了老球员的帮助,比如场下的马特拉齐和卡纳瓦罗,以及场上的帕努奇。他们帮了我很大忙,尤其是克制感情方面,因此我要感谢他们。从八月起,我们就要为下届世界杯而战了。谁会带领球队还有待决定,但我希望这个团队要做的就是在欧洲杯上发生的。”

  基耶利尼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令人们相信,他会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未来10年的支柱,而在尤文,人们更关心他未来能不能当上队长。“所有人的梦想都是在尤文图斯这样重要的一支球队中效力。我希望我能成为尤文图斯的队长。但我认为,德尔-皮耶罗和布冯还会踢几年。能够跟随他们的脚步是一个巨大的愉悦。无论如何,人们所关心的只有我能否称职,对我来说,那是令我骄傲的动力。”

  6月26日,是马尔蒂尼的生日,对此基耶利尼说:“我知道今天是马尔蒂尼的40岁生日。他永远是最棒的,对此的一个证据就是他仍然在踢球。他的水平和风度是我永远不会达到的。对于我们这一代人来说,他永远是楷模。”(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