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突然启程两王牌新援将至 防线引援曝意外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一直是按兵不动,但一旦有动作,必然是大动作,当地时间昨天一早,布兰卡已经乘班机离开了米兰,直飞里斯本,他此行的目的昭然若揭--为了夸雷斯马。

  夸雷斯马刚刚随葡萄牙国家队征战欧洲杯,虽然在欧洲杯上他不是主力,但他的才华早已被穆里尼奥了解,夸雷斯马本赛季肯定是要离开波尔图,前往更大的俱乐部效力,葡萄牙和国际米兰两家俱乐部此前已经就他的转会交换了意见,取得了大方向上的一致之后,布兰卡采决定前往里斯本。《体育邮报》称,就算布兰卡此行不能带回夸雷斯马的合同,但也将会把谈判进行得七七八八,分歧主要应该是在夸雷斯马的转会费上,莫拉蒂昨天接受采访时才说“穆里尼奥是我的赫雷拉”,既然是穆里尼奥钦点的球员,莫拉蒂就肯出钱,但波尔图3000万欧元的要价未免太贵,如葡萄牙《球报》所说,双方免不了要有一番艰苦的谈判。

  《体育邮报》称,除了夸雷斯马之外,另一位大牌球星距离国际米兰也“只差一步”了,他就是兰帕德,随着斯科拉里的入主,兰帕德的命运将在几天内明确。而有了夸雷斯马之后,国际米兰对小曼奇尼兴趣大减,巴西人可能将会留在罗马。

  不过国际米兰还有一笔“额外的礼物”,据《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同时证实,与罗马合同到期的意大利后卫费拉里很可能将自由转会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说得更加具体一些:当地时间今天,国际米兰将和费拉里的经纪人会面,不过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也希望得到费拉里。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