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战胜Hero锁季后赛名额!猫神生涯首胜久诚

eStar战胜Hero锁季后赛名额!猫神生涯首胜久诚
2019年04月14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KPL春季赛第六周焦点战,eStarPro以3-1的大比分战胜Hero久竞,以9胜2负的成绩继续排名东部榜首,他们也是春季赛中第一支拿到9场胜利的战队,自此eStarPro也锁定了自己东部前三的排名,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战队。

  eStarPro与Hero久竞是一对老对手了,eStarPro是KPL中的六朝元老,而Hero久竞则是上个赛季的三冠王,老牌劲旅与新王之间的对抗从不缺少看点,更何况两队之间有着KPL中两个出色的中单Cat和久诚,说到这两人就要说一下两人的交手纪录了,两人至今一共四次相遇,然而无论是身在QGhappy还是eStarPro,猫神在昨天之前都没有赢过久诚,当然在昨晚,猫神打出了扬眉吐气的一战,拿到了面对久诚的首胜。

  本场比赛猫神与久诚的对抗也是十分激烈,猫神虽然只拿到了一局MVP,但他在eStarPro取胜的三局比赛中都拿到了全场最高的输出数据,值得一提的是,猫神还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个人KPL生涯的第2000次助攻,完美达成里程碑;而久诚方面,他在Hero取胜的一局中使用炸弹猫拿下了8-0-13的数据,完美Carry,整个四局比赛,久诚都是Hero这边输出最高的选手,但可惜的是这样出色的发挥并没有帮助Hero拿到胜利。但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精彩的对决正是大家所期待的。

  本场比赛过后,eStarPro与Hero久竞之间的历史交手战绩变为了2胜2负,这对老对手之间之间的较量每一次都令人感到兴奋,说不定在今年的总决赛赛场上两队还有机会再碰面,当然了,那还要看一下两队之后的常规赛和季后赛表现。

  拿到本场胜利之后,eStarPro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战队,同时他们也成功获得了参加世界冠军杯KPL赛区选拔赛的资格,祝贺他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