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女篮创17年最佳历史战绩

2015年05月17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余华尊

  从1998年参加CUBA比赛直至今日,这是四川师范大学有史以来第一次打进西南赛区决赛。5月16日四川师范大学女篮对阵中南大学,在比赛第四节,双方屡屡犯规,比分不断被打平。主教练李晓霞说,看到自己队的5号在最后40秒因为5次犯规被罚下场,她的心都快跳出来了。直到比赛结束,显示屏幕上显示76:74的分数时,她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中南大学是实力强队,很难打。”5号球员向敏这样分析,“但是我们队和去年相比,进步了很多,再加上这场比赛队员发挥得不错,所以能获胜既出乎意料,又在意料之中。”关于对明天总决赛的想法,随队球员李慧说:“这是我们第一年拼进决赛,我们一定会成为西南王!”而一直有脚伤的10号后卫孙梦露则没有做出预期判断,她说不想想太多。15号余迪希望自己能发挥平时百分之九十的水平,但担心自己可能因为心里紧张,只能做到百分之七十。12号陈姝霏想要“拼一拼”、“放开打”。主教练在比赛一结束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她说这场对阵中南大学和上次对阵武汉科大的比赛,自己球队的成员都打得很好。这两场精彩的比赛都让孩子们快速成长、得到锻炼。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