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风车扣篮王:若有机会尝试进CBA!

2015年05月17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景元扣篮林景元扣篮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张娜

  脚着一蓝一红鸳鸯球鞋的云南财经大学林景元,无疑成为第十七届CUBA技巧挑战赛的人气王。 5月16日晚上七点,第十七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技巧挑战赛于重庆市师范大学体育馆开赛。

飞跃队友飞跃队友

  比赛进行到第三项扣篮赛,在前几名球员完成精彩的扣篮后,云南财经大学12号林景元上场。但他并没有直接开始,而是请到三名队友并列蹲在篮筐下。正在全场观众为之不解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助跑,飞速跳起,腾跃过三人,将球顺利扣入篮筐。引得全场热烈欢呼,掌声雷动。

  在决赛中,林景元双手抓球在空中旋转360度后,准确扣入篮筐,完成“风车扣篮”这一经典且具有高难度的动作。林景元的出色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满分,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

  赛后,当记者提问到林景元如何看待自己本次表现时,他答道:“虽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还是比较满意。”提及球队成绩时,他谈到:“虽有遗憾,但球队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谈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如有机会,可能会尝试一下进军CBA。

  最后林景元表示,重庆师范大学的观众如同重庆的火锅一样火辣、热情。他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重庆。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