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五人打满全场 这是什么样的体能

2015年05月17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CUBA校园记者 重庆师范大学 董合生

  5月16日下午16:00,第十七届CUBA西南赛区半决赛武汉理工大学对阵湖南师范大学正式打响。本场比赛,武汉理工一直以罗智豪、李文峻、兰冠杰、范中亚、李小鹏五人打完全场,并最终以91:83淘汰湖南师大,晋级决赛会师中南大学。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无愧于“助攻王”的称号,李文峻身高虽不占优势,然而他的灵活度却是全场最高的,得分虽少,然而他的助攻却能使队友不断进球。前两节比赛,武汉理工凭借灵活优势,逐渐将比分拉开,然而,毕竟只有五人,体力消耗上必然是远高于对手湖南师大。第三节开始,武汉理工无奈放缓了攻势,24秒的进攻时间,他们采取10秒速攻,剩余时间用于休息与布阵。而湖南师大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抓紧防守,拖时间,而进攻方面也不断加强,内线突破不了,就占据外线,依靠3分球缩小比分差距。第四节中,武汉理工的防线一度失守过,而比分差一度缩至3分之差。随着倒计时的进行,全场空气逐渐凝滞起来,双方的每一次进球都会引起全场响雷般的欢呼。至倒计时清零时,比分最终固定在91:83,武汉理工晋级决赛。

  据了解,武汉理工正值新老交替,新成员尚未具备充足经验,上场的只能是五位支柱了。虽只有五人,但各具优势。李文峻的灵活与助攻毋庸置疑,而他还是充当场上指挥的角色;李小鹏的灵活不亚于李文峻,能快速撕开防线,并且拥有较高的命中率;罗智豪身材健硕,能在内线单打;兰冠杰虽是新人,但与其他四人配合默契,曾也是得过“得分王”;范中亚稳扎稳打,无论攻击还是防守,均是首屈一指的。

  武汉理工即将决赛对阵中南大学。强强对阵,孰强孰弱,尚未有所定论。

文章关键词: CU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