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也是周董迷妹!在巴黎看演唱会感慨时间飞逝

王霜也是周董迷妹!在巴黎看演唱会感慨时间飞逝
2019年05月03日 17:02 新京报网
王霜竟是周董迷妹?! 王霜竟是周董迷妹?!

  原来王霜也是周董的迷妹!当地时间5月2日晚,王霜忙里偷闲,在巴黎观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并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霜微博截图。王霜微博截图。

  当地时间2日晚8点,周杰伦地表最强2最终场演唱会在巴黎AccorHotels中心准时开场。上万名歌迷挥舞着红色荧光棒,与周杰伦一起合唱经典歌曲。

  周杰伦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JAY》是在2000年,那时王霜刚刚5岁,但这不影响她成为周杰伦的歌迷。王霜在社交媒体上说,这是她第一次在现场听演唱会,而且是在海外。

  今日凌晨,王霜在朋友圈发布了演唱会视频,视频里全场合唱《开不了口》、《搁浅》等歌曲。两首歌的发布时间分别是2001年和2004年,最近的距今也过去了15年。“时间都去哪儿了?”一番怀旧过后,王霜在社交媒体上感叹道。

  忙里偷闲之后,王霜就将迎来法甲末轮的比赛。当地时间5月4日下午,巴黎圣日耳曼将在客场对阵甘冈,王霜期待用好的表现为赛季收官。之后,王霜将返回国内与中国女足会合,全力投入世界杯的备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