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影:生活在中国女足太幸福 今天其实还能进更多球

李影:生活在中国女足太幸福 今天其实还能进更多球
2018年04月10日 00:24 新浪体育
李影赛后接受采访 李影赛后接受采访

  4月9日晚,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3-0击败菲律宾女足国家队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赛后为中国女足打入两球的前锋李影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这一场你进了两个球,是突然觉得爆发了是吗?

  李影:还好吧也没有爆发,其实我觉得今天能有更多的机会进球的,不光是我还有整个团队,然后我觉得这是需要我们总结的地方,毕竟今天我们还能进更多的球。

  问:这场比赛大家事先在心理上做了哪些准备呢?

  李影:其实今天我们的官员和教练让我们必须高度重视这场比赛,一定要高度集中,如果这场比赛输掉,对约旦我们必须当成亚洲杯决赛去踢,可能我们现在愿意把困难放在前面,把这场比赛当成最困难的比赛来踢,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对约旦相对轻松一点。

  问:教练的鼓励是不是也是大家很需要的?

  李影:生活在这个团队里太幸福了,我觉得我们队员和工作人员全都在为这个团队努力,一起去完成我们的梦想,别人是感受不到的,觉得特别特别幸福,希望自己全力以赴不能辜负所有人对我们的期望。

  (新体)

女足亚洲杯李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