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君:进完球特别感动 以前压力大因为自己想太多

马君:进完球特别感动 以前压力大因为自己想太多
2018年04月10日 00:12 新浪体育
马君赛后接受采访 马君赛后接受采访

  4月9日晚,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3-0击败菲律宾女足国家队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赛后为中国女足打入一球的后卫马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今天你临危受命,薛娇的受伤你打了一个不熟悉的位置,赛后心里会不会有点害怕?

  马君:有点担忧,因为第一次打这个位置,但是我觉得现在在队伍困难的时候,作为一个队里的老队员这个时候是应该站出来的。

  问:我知道你这段时间承受了很大压力,自己是不是也希望能够做好,不辜负西格对你的托付。

  马君:其实并没有,因为之前一直压力挺大,就是因为自己想法太多了,然后比赛之前很多人告诉我要专注比赛不要想那么多,把自己能力发挥出来,我觉得这场比赛我做到了。

  问:进球的那一刻有没有觉得释放的感觉?

  马君:进完球自己觉得特别的感动,觉得自己的付出没有白费。

  问:你觉得这些经历对你有什么帮助?

  马君:赢球都是大家的,能帮助这个球队我觉得非常荣幸。

  问:通过这一场比赛后下一场咱们是不是更有信心?

  马君:肯定的,第一场大家虽然打的不是很好,可能因为就是第一场大赛嘛,大家没有放开,现在就是一步一步提高我们的状态。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