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君世界波李影破门 中国女足暂2-0菲律宾

半场-马君世界波李影破门 中国女足暂2-0菲律宾
2018年04月09日 22:34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激战菲律宾女足 中国女足激战菲律宾女足

  北京时间晚间21:45,2018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比赛展开角逐,中国女足国家队与菲律宾女足。第17分钟,李影补射破门,为中国女足国家队首开记录。第31分钟,马君在对方禁区前沿抽射破门。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2-0领先菲律宾女足国家队。

  在首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4-0大胜泰国国家队,取得开门红。中国女足国家队第二场小组赛的对手菲律宾国家队。第2分钟,任桂辛在菲律宾国家队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第4分钟,菲律宾队左路传球到禁区内,皮球被吴海燕踢出底线。第14分钟,任桂辛为中国女足国家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王霜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古雅沙左路下底送出传中,任桂辛近距离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李影跟上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0分钟,张睿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安妮斯的脸上,安妮斯倒地,队医进场处理。

  第23分钟,张睿在菲律宾队禁区内出现危险动作,对方球员表情痛苦,主裁判向张睿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宋端右路传中,古雅沙近距离包抄但没有碰到皮球。第31分钟,马君在菲律宾队禁区前沿右侧大力抽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随后,中国女足国家队左侧传球,宋端用胸部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0分钟,李影在对方禁区内倒地,疑似对方球员有犯规动作,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第42分钟,中国队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任桂辛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43分钟,克扎达起脚射门,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拿到。半场战罢,中国女足国家队暂时2-0领先菲律宾女足国家队。

  进球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李影(第17分钟,近距离补射破门。)

  马君(第31分钟,在对方禁区前沿抽射破门。)

  菲律宾女足国家队:无

  黄牌信息:

  中国女足国家队:张睿(第23分钟)

  菲律宾女足国家队:无

  红牌信息:

  无

  中国女足国家队首发阵容:12-彭诗梦;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4-李丹阳;15-宋端、20-张睿、23-任桂辛、17-古雅沙;7-王霜、10-李影

  菲律宾女足国家队首发阵容:12-琼斯;9-舒格、5-朗、11-布盖、15-迪亚兹;8-帕克、18-安妮斯、21-米茨拉特;10-科鲁茨、23-博尔登、20-克扎达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