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锦标赛-三人梅开二度 中国U17女足6-0新西兰

2016年07月12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U17女足6-0新西兰U17女足中国U17女足6-0新西兰U17女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19点35,2016年中国足协潍坊国际青年女子足球锦标赛开战,中国U17国青女足首轮6-0大胜新西兰国青女足。赵瑜洁、谢琦文和王妍雯在比赛中各进两球。

  本次比赛中的日本、新西兰、加拿大三支队伍进入到了2016年约旦U-17女足世界杯。中国队虽然遗憾未能进入,但是中国队对于本次锦标赛非常重视,姑娘们在7月4日于西安集中,比其他对手早一星期到达潍坊,球队的准备状况比较完整,球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向其他三个国家切磋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成长进步。

  中国队开场7分钟便打破僵局,赵瑜洁前场断球带球杀到禁区内,晃过门将面对空门一记推射轻松入网,1-0!第10分钟,金坤左路突入禁区一个低平球推传,赵瑜洁拿球回做,外围涂琳俪起脚远射打高。第15分钟,赵瑜洁右路传中,禁区内陈圆梦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17分钟左路的王妍雯得球分到禁区内,谢琦文左脚直接选择射门入远角,2-0!

  第27分钟,鲁姆菲尔德禁区内铲倒了王妍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妍雯亲自主罚,她向右路的射门被门将安娜-利特扑出,不过王妍雯快速前插大力抽射将球补进,3-0!第43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前沿撞墙式配合,沈梦丽得球后直接远射打偏。第45分钟,金坤右路强突过掉后卫后横敲门前,王妍雯及时插上推射得手,4-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涂琳俪后场长传直接分到了前场禁区内,禁区不断争抢后中国队队员将球传出,谢绮文凌空抽射将球送入远角,5-0!第56分钟,中国队左路向前直塞,新西兰后卫处理球出现失误,赵瑜洁断球后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入空门,6-0!

  第59分钟金坤右路内切后转身吊门偏出。第65分钟中国队禁区内连续传中,方曦外围远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袁丛禁区前晃过防守队员低射远角滑门而出。第76分钟陶祝丹禁区内左脚抽射打偏。第79分钟陶祝丹的射门绕过门将,却滑门而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国青队6-0大胜新西兰队。

  在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U17国青女足3-1完胜加拿大队。7月14日中国队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日本队。

  中国U17国青女足首发:18-徐欢、3-汪琳琳、4-陈巧珠、5-涂琳俪、6-沈梦丽、7-金坤、8-谢琦文、9-王妍雯、10-赵瑜洁、12-陈圆梦、13-方洁

  新西兰U17国青女足首发:1-安娜-利特、2-邦奇、3-菲利普斯、4-雷克、5-福斯特、7-布雷克、8-斯坦梅茨、9-托哈鲁、10-贾莱、11-汉德、16-布鲁姆菲尔德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女足国青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