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快刀浪子将再攀新高峰

高峰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快刀浪子将再攀新高峰
2018年04月19日 15:45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8年4月18日曾经的甲A联赛的快刀浪子高峰退役十五年后,今天将要重新踏上那片熟悉的绿茵场!不过今天的角色有了变化,不是在绿茵场上拼杀,而是以一个老总的身份出现在人们面前!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高峰足球俱乐部今天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正式成立!这也是高峰回归足球第一步。

  这次高峰把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定在张家口市宣化区,也是经过多次考察和深思熟虑的!河北足球在职业联赛之前有很辉煌的一刻,随着职业联赛的进程,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一年就冲超成功,展现了河北省强劲的足球底蕴。但高水平的足球训练机构在河北省不是很多。高峰就希望在足球人口众多的张家口市开出一片崭新的足球净土,在这片土地上让足球的种子长出丰硕的果实!带着这种想法来到了张家口宣化区,和宣化区体育局接触后,用高峰的话来说:和宣化体育局领导的想法不谋而合。张家口是北京冬奥会的比赛场地,又是校园足球开展的最好的地区!现在国家有重点推广校园足球的发展!借着这个东风,再有向高峰这样的知名球员来宣化开办足球俱乐部,区政府、体育局、教育局会将会全力支持!未来为京津冀足球的发展,为中国足球培养出优秀的高水平的足球运动员!

  张家口宣化区高峰足球俱乐部现阶段将面向宣化区的180余所中小学校进行定点培训!俱乐部将会邀请具有中国足协教练员c级以上资格证的讲师来宣化对中小学的体育老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足球培训,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回到学校,把学到的专业足球训练方法和最新的足球理念传授给孩子们,提升孩子们对足球的兴趣,走上绿茵场,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员也会每周深入各个学校,配合体育老师一起完成足球教学、足球培训工作,每三个月俱乐部还会组织宣化区校级的足球联赛,检验训练成果,选拔有前途的小球员进入到足球提高班,进行专业的足球培训!高峰说:俱乐部还开设了足球精英班,对有志于从事足球运动又有足球天赋的学生们提供更高水平的足球培训,向着足球专业目标培养,将来为各级中超中甲球队输送球员!

  今天在宣化举行的高峰足球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也是助力冬奥2018年宣化区校园足球比赛开幕仪式。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主任金志杨、宣化区主管体育的区长和高峰一起为俱乐部揭牌。高峰还请来了孙楠、井冈山、周晓鸥、常宽、董炯、前北京市足协秘书长李维淼以及梦舟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和老男孩俱乐部的队员们与宣化区业余足球联赛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活动结束后高峰对记者说:宣化这么好的足球环境,在这里我一定会培养出几个小高峰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