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赛后含着眼泪接受采访 一切都因为她

詹姆斯赛后含着眼泪接受采访 一切都因为她
2018年04月19日 11:25 新浪体育
得知波波维奇的妻子离世,詹姆斯数次哽咽 得知波波维奇的妻子离世,詹姆斯数次哽咽

  北京时间4月19日,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发妻在今天去世,而在东部,进行完与步行者的系列赛第二战的勒布朗-詹姆斯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一度哽咽的没办法说话。

  马刺官方今天宣布,波波维奇的妻子离世,两人在波波二十多岁的时候结婚,一直相伴至今。在骑士与步行者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的到了詹姆斯,而此前,詹姆斯并不知道这一噩耗。

  “马刺官方今天宣布了波波妻子去世的这个消息,我们知道你跟波波关系很近,那么现在你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赛后,记者这样问詹姆斯。

  显然,詹姆斯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非常震惊,他一时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在惊讶了数秒之后,他说道:

  “实际上我一直是一个波波维奇的狂热粉丝,我爱波波,这个消息实在是太悲伤了,我希望给波波和他的家人送上最好的祝福,这消息简直太令人心碎了……”

  说到这里詹姆斯略微有一些哽咽,他稍微调整一下后继续说道:

 “整个NBA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虽然我们每天都在相互竞争。当这样的悲剧发生,它会让我们去重新审视一些东西。我会向天堂发出我的祝福和祈祷。虽然有些时候我们真的要问为什么(亲人非要离我们而去),但是那个在天上的人(上帝)他从不会犯错。这是一个太糟糕的消息了,我祝愿波波能一切安好,祝圣安东尼奥的每个人都平安,祝福所有马刺的成员。我只能说这么多。”

  (Tinok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