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知良再续约1年! 最年长球员记录静候他打破

2017年01月11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浦知良与横滨FC续约一年三浦知良与横滨FC续约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J2联赛球队横滨FC与队内老将三浦知良完成续约,双方续约一年,而三浦知良将于下个月26日迎来自己的50岁生日。

  三浦知良1967年出生,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89次,打入55粒进球。是上世纪90年代日本足坛的代表人物。虽已年近50,但三浦知良依然驰骋在职业赛场上,他保持着相对良好的竞技状态,并持续刷新着最年长进球队员的记录。

  目前在世界足坛上,只有一人的职业生涯的年龄纪录在这位日本老将之前。他就是前英格兰国脚马修斯,马修斯的记录保持在了50岁55天。已经与横滨FC完成续约的三浦知良打破这个记录只是时间的问题。(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修斯英格兰三浦良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