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半决赛综述:广体威玛斯&北体大会师总决赛

2017年01月03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一触即发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3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四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分别为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北体大一队、长沙四海和成都花园国际小学。半决赛的具体对阵为,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VS长沙四海;北体大一队VS成都花园国际小学。最终,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4-3战胜长沙四海;北体大一队6-1大胜成都花园国际小学。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与北体大一队成功会师新浪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意在响应国家号召,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为众多五人制足球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新浪体育创办总奖金高达20万的2016年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

  半决赛第一场比赛由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对阵长沙四海。上半场一开始身穿白色队服的长沙四海队率先进入状态,利用几次撞墙配合创造出良机,只可惜进攻队员并未把握住机会。在顶住了对手开局短暂的进攻小高潮后,广体康越利用一次反击率先取得进球,广体球员在右路禁区外大力抽射破门。取得进球后的广体康越再次在右路做起了文章,广体球员在右路高速带球送出精准传中至禁区内,埋伏在门前的球员机敏抢点射门,皮球直飞网窝,2-0。2球落后的长沙四海迅速做出了调整,球员在场上的跑动更加积极,传导球显得更加合理,在几个攻守回合下来,长沙四海也取得了进球,长沙四海球员右路带球灵巧内切后送出精妙低射,皮球应声入网,1-2。扳回一球的长沙四海队员随后利用后场的精准长传频频威胁着对手的禁区,无奈队友的临门一脚运气欠佳,与进球无缘。顶住四海队几波攻势后,广体康越队利用一次定位球配合再入一球,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至两球。上半时比赛战罢,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3-1暂领先长沙四海。

  下半场易边再战,经过了上半场的试探之后,双方球员一开始就展开了对攻之势,几个回合下来双方并未改变场上比分。急于扳平比分的长沙四海队随后展开了围攻,但随后场上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长沙四海球员在一起拼抢中受伤倒地,显得十分痛苦。此时,双方球员纷纷围拢过来询问着伤势情况,场边的医务人员也火速进场为受伤球员治疗,随后受伤的四海球员也被换下。重新投入到比赛中的四海众将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回一城,获得任意球的四海队打出精妙配合,皮球从右路直传至禁区前沿,进攻球员拍马赶到一记精准的推射破门。眼看只剩一球领先,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再次发起攻势,经过了一系列的耐心的倒脚,终于寻觅到进球机会,广体威玛斯体育球员门前抢点再入一球,比分来到了4-2。比赛临近尾声之时,长沙四海发起了最后的反扑,门将也投入到进攻中,并用一脚中圈附近的大力远射为球队扳回一城。此后,双方球员受困于体力原因,攻守节奏慢慢放缓下来,两队几次有威胁的攻门均被对方门将英勇化解,场上的比分也再未变化。最终,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4-3战胜了长沙四海队,率先晋级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由北体大一队对阵成都花园国际小学。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互有攻守,身着白色球衣的成都花园国际小学率先获得良机,成都球员后场带球一路杀至禁区内,形成单刀后推射攻门,北体大门将奋力将皮球挡出。比赛来到了第5分钟,北体大一队取得领先,经过了多次耐心倒脚,北体大找到了对手防守上的漏洞,一记漂亮的禁区内推射破门改写了场上比分,1-0。取得领先后的北体大一队显得更加从容,渐渐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在一次右路的配合中,北体大再次抓住机会,低射破网,2-0。2球领先在手,北体大众将并未松懈,一波波犀利的进攻接踵而至,成都花园队则未能抵挡住对手的狂攻再次丢球。上半场快结束之际,北体大再次利用精妙的团体配合取得进球。半场战罢,北体大一队暂4-0领先成都花园国际小学。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比赛来到了下半场。取得四球领先的北体大一队一开始则以防守为主,伺机发动快速反击。落后的成都花园国际小学队并未急于大举进攻,双方你来我往之时,北体大一队再次利用左路进攻扩大了场上比分,一记劲射破门。随后的比赛中,成都花园国际小学展开了反扑,但无奈北体大防守十分稳固,北体大一队则再次利用反击机会取得进球。临近终场结束,成都国际小学终于取得挽回颜面的一粒进球。最终,北体大一队6-1大胜成都花园国际小学队,晋级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就此,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决赛两支球队已经产生。来自北京的北体大一队和来自广州的广体康越威玛斯体育成功会师。首届足金联赛总决赛将会上演南北体院的激情对决,究竟谁能称霸全国,获得最终的冠军,我们拭目以待!(HH)

文章关键词:新浪体育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