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一方U16补时连续被判3点球输鲁能 教练愤怒

2016年12月23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U16(资料图)鲁能U16(资料图)

  来源:第12人

  12月22日,在广西梧州举行的全国U16的比赛大连一方U16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

  本场比赛胜者将晋级12强。当时场上比分为大连一方2-1暂时领先于山东鲁能,就在比赛伤停补时的五分钟里,山东鲁能U16连续获得了3个点球。前两粒鲁能全部射失,第三粒才打进,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场边的大连一方梯队教练组对于场上发生的这一幕非常愤怒。

  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鲁能击败了一方,得以晋级。

  由于拍摄原因,视频相对模糊,场上的细节部分并不能看清,因此对于场上的实际情况也无法作出判断,一切如果存在异议也只能等待大连一方方面提供当场素材和证明来解决此事了。

  单从比赛的角度来看,在伤停补时阶段连续出现三粒点球的情况,确实非常少见。

  第一粒点球

  第二粒点球

  判罚第三粒点球时一方主教练的愤怒

  第三粒点球

  本次梧州举办的全国U16锦标赛于12月15日开始,12月26日结束,汇集了全国各地大部分球队,其中不乏为了避开寒冷冬天无法正常训练的北方球队,也有为了和各队过过招的其他地球队在此集结。本次锦标赛还有各队的外国教练组对球员进行指导,当然,这里面也不乏球探。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点球鲁能全国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