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神锋:会奉劝其他球员 在中国最多呆两年

2016年12月03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祖拉乌费祖拉乌

  稿件来源:第12人

  近日,本赛季因伤被中甲大连超越的取消报名的瑞典人费祖拉乌在接受瑞典《Kathing》和《Sport》等媒体的采访时称:尽管我一直在努力的恢复,想回到球场,但在中国踏实踢球真的很不容易,如今大连超越已经想抛弃我了,尽管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一切等到明年一月将会见分晓。

  “如果一个球员待在家里正在考虑:我要到中国踢球,那么我会告诉他,你在这里只能待一年或最多两年。”这是费祖拉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想前往中超的球员说的话。

  费祖拉乌在2014年加盟北京国安,之后其表现相当出色,为北京国安取得了当赛季第二的排名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在2015赛季开始后,费祖拉乌在队内渐渐失去了位置,状态也有所下滑,最终在二次转会时被克莱伯所代替。在国安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费祖拉乌替补登场并破门,随后其庆祝动作令无数京城球迷心酸:双手先是指向自己的心脏,随后指向了工体的草皮(我的心属于工体)但不幸的是这个进球对于费祖来说已经太迟了,之后二次转会费祖拉乌还是被勒令租借离队;之后费祖先是回到了瑞典联赛,接着又在2016年辗转加盟中甲新军大连超越,但费祖拉乌再也没有找到在国安时期的高效,仅代表超越出场7次,在二次转会时还因伤被球队取消报名。

  如今,费祖拉乌在回到瑞典进行手术后正在渐渐恢复,但他却发现球队已有了将他“摆脱”的想法,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大连超越和新东家有一次谈话,他们想取代目前队内所有外援,没有任何人是安全的,这真是一个奇怪的现象,但这对于中国来说似乎没有什么不寻常,事情的结果将在明年一月有最终的结果。本赛季我只为球队出场7次,后来因伤不能登场比赛,因此俱乐部有一些人对我非常不满意,但我要说:这项运动本身就有可能会随时发生这样(伤病)的情况。

  最后,费祖拉乌称目前有一支瑞典球队对他非常有兴趣,而且还有四家俱乐部正在和他的经纪人接触,在被问及当初为何会来中国踢球时,费祖拉乌回答到:我不希望一直待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我喜欢寻找一些新的挑战,并希望从中获得足球带来的快乐,但在中国效力的这段时间里,我现在不相信会有很多人能在中超获得更多的未来,在这里你最多只能效力一到两年,哪怕你打进很多球或帮助球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费祖拉乌北京国安大连超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