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核心助阵女生足球 前国脚言传身教指导小将

2016年10月29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追梦”女生足球节广州站启幕“追梦”女生足球节广州站启幕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国际足联主办,中国足协承办的“追梦”女生足球节广州站第二期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启幕!参加活动的有广东省体校女子足球队、越秀区女子足球队以及云山小学、雅荷塘小学、永耀北小学等多家中小学的女生团体,总人数达到130余名。此次活动中,原国家女子足球队队员赵利红女士担任女足宣传大使,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开幕仪式上,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程志文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省发展女子足球、鼓励女生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给予了重要的精神指示。女足宣传大使赵利红女士宣读倡议书并结合自身的足球经历作出了动员。最后,“追梦”女生足球节广州站第二期活动由中国足协女足宣传大使赵利红女士宣布开幕,各领导嘉宾与参加活动的小女生进行了大合照。

  开幕仪式结束后,130余名女生在指导员的带领下,到专门为女生设置的六个足球练习区里进行轮换练习。每个练习区各具特色,富含趣味的同时不乏足球运动的激烈气息。女生们全身心投入练习,纷纷表达出对足球运动的喜爱以及对女生足球节的认可。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女生们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激发了女生们对足球运动的参与热情。相信未来我省女子足球项目在中国足协、省足球运动中心的带领下,会越发蓬勃,创出辉煌。

  ~

文章关键词:足球国脚小将铿锵玫瑰中国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