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高炮台母亲不幸去世 已向球队无限期请假

2016年10月29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莱因母亲去世将无限期请假弗莱因母亲去世将无限期请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大前锋钱宁-弗莱的母亲因为癌症不幸去世,弗莱因此向骑士队无限期请假,他也将无缘今天骑士客场与猛龙的比赛。

  据了解,弗莱的母亲长期在和癌症做斗争,但是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点之前,弗莱的母亲不幸去世。

  因此,弗莱没有跟随骑士队前往多伦多,并且向球队无限期请假。

  骑士揭幕战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弗莱得到6分和4个篮板。他是骑士队在上赛季的重要引援。

  虽然弗莱将肯定缺席骑士与猛龙的比赛,但是据骑士主帅泰伦-卢确认,揭幕战中遭遇脑震荡的小前锋伊曼-香波特将会在与猛龙的比赛中上场。

  “他(香波特)就像是一个机器人,我不知道。”卢说道,“他的恢复非常快。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你永远不会希望你的球员在比赛中遇到这种伤病,他能够迅速恢复并归队是一件好事。”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钱宁-弗莱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