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杯新浪足金联赛首冠诞生 低调组合太原封王

2016年10月23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低调组合获得新浪足金联赛太原站冠军低调组合获得新浪足金联赛太原站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由荷马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太原赛区冠军产生,低调组合5比2取胜阿瑞斯,获得最终胜利。他们将代表太原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低调组合从小组赛开始就展现去极强的实力,一路大胜对手。即使到了半决赛也是9比1大比分获胜,没想到只是休息了一场比赛之后,他们又以5比2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问鼎最后的冠军。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与冠军球队合影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与冠军球队合影

  比赛一上来,低调组合就掌控全场,半场就获得了4比0的优势,这也让胜负的天枰早早的倾斜。事实上,下半场表现更出色的应该是对手阿瑞斯队。不过阿瑞斯因为前一场和外国友人的比赛太过激烈,消耗了大量的体能,所以在上半场被对手很快取得了领先的优势。

  尽管阿瑞斯下半场扳回两球,但还是没能阻挡低调组合队的强势,最终2比5落败。低调组合队成为太原赛区冠军,这也是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的首个赛区冠军。

  (晨曦)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新浪太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