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四川冠军戒:18K白金配12碎钻 较以往低调

哈达迪夺冠一刻哈达迪夺冠一刻

  北京时间今晚,CBA新赛季将会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这并不是四川男篮第一次打揭幕战,早在三年前四川男篮刚刚升入CBA的当年就曾经打过揭幕战,不过那一场比赛是在广东东莞队的主场,四川队投资人周仕强有些羡慕地看着广东队收获总冠军戒指,喊出了十年内夺总冠军的口号。

  当时,他肯定没想过仅仅三年之后,就能在省体看着自己的球队收获总冠军戒指。

  四川队,你准备好了吗?

  四川男篮上赛季出人意料地获得了CBA的总冠军,因此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将会安排颁发总冠军戒指的环节。昨晚,球队在比赛结束之后,还专门在省体进行了颁奖仪式的彩排。

  由于在赛前要进行颁奖仪式,因此球迷前往省体观看比赛的时候,则需要比平时更早到场才能在现场亲历颁发总冠军戒指带来的心潮澎湃。

  今晚的颁奖仪式将会在6点50分左右开始,先是进行暖场的表演,其中包括了拉拉队的表演以及具有四川特色的变脸。正式的颁奖仪式大概是在7点05分左右进行。首先是向上赛季MVP赠送手膜的仪式,接下来就是颁发总冠军戒指。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将亲自来到现场参加颁奖。

  据悉,四川男篮的总冠军戒指的总体设计还是以四川队的LOGO为主,以18K白金制成,配以12颗小小的碎钻。比起前几年戒指的“豪华”,如今的CBA总冠军戒指显得比较低调,但是对于这枚戒指大家还是充满了期待,毕竟这枚戒指的象征意义显然要比其实际价值要高得多。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四川男篮将会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农商银行队。四川队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迎来新赛季的挑战。

  昨天下午4点,四川男篮全队来到了省体进行训练。显然,四川男篮对于这场比赛还是比较重视的,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今年夏天球队的高原训练还是有一定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四川总冠军戒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