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杯落下帷幕 明年再扩军200支球队

2016年09月1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社区杯落下帷幕国安社区杯落下帷幕

  新浪体育讯  日前,国安社区杯足球赛决赛在北京小武基球场拉开帷幕,经过将近1个月128支球队的激烈拼搏落下帷幕。

  北京星豹队与东方泽队从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携手进入“2016国安社区杯”足球赛最后一场巅峰对决,经过上下半场的厮杀,东方泽以3比0的优势成为首届国安社区杯的冠军。

  随后进行的与北京老男孩球队的表演赛中,冠军球队更是2比0挑战成功,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

  随着本次国安社区杯圆满落幕,国安社区相关领导也表示,明年国安社区将扩张到300家店,报名球队也将扩军到300多支球队,国安社区将为北京地区的足球爱好者打造更优质、更专业的足球赛事。(宋词)

文章关键词:足球赛事足球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