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6“鲁能-潍坊杯”国青抵达潍坊剑指冠军

2016年07月22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中午,国青队员陆续抵达2016年“鲁能•潍坊杯”举办地鲁能足校。下午四点半,刚刚抵达鲁能足校不久的中国国青队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整,就马不停蹄的组织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虽然国青队所在的小组强手如林,但国青队积极备战剑指冠军。

  训练开始前,国青队主教练李明亲自在场地内摆放标志牌和足球,其他助理教练也从容有序的布置训练场地,准备训练器材。不一会儿,国青队员从远处整齐的跑步来到训练场,展现了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到场地后,队员们都穿上了高科技的训练背心,技术教练可以整合队员们的各项身体数据,给主教练了解队员状态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参考。

  本堂训练课一开始,主教练李明并没有按照以往的惯例组织队员进行慢跑恢复,而是直接带领队员进行结合球的训练,可以看出他对本届比赛的重视。随后国青队进行了结合球的传跑以及完成最后射门的技战术训练,主教练李明也不时地鼓励队员们好的表现。最后,球队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球员们按照训练内容,与队友进行传切配合,寻找默契。

  鲁能是这里的主队,国青在这里也是主场,希望国青队在球迷们热情的助威声中在2016“鲁能•潍坊杯”再创辉煌。(韩帅)

文章关键词:国青慢跑跑步足球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