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万大数据:超半数人称归化后国足也进不了世界杯

17万大数据:超半数人称归化后国足也进不了世界杯
2019年05月29日 10:23 新浪体育
高拉特与埃尔克森也不能帮助国足打进世界杯吗 高拉特与埃尔克森也不能帮助国足打进世界杯吗

  本周一,有媒体曝出高拉特已经同意归化,今后有望代表中国男足征战。消息一出,高拉特入籍中国的关键词便冲上热搜榜第一位。在新浪体育发出的调查中,超过半数的球迷还是认为,即便拥有归化球员,中国队仍然不能打进世界杯。

  周一,新浪体育发出调查“您认为高拉特和埃尔克森被归化之后,中国男足能否打进世界杯”,截止目前,共有17万以上的球迷参与了投票,其中9万人认为中国男足在归化高拉特和埃尔克森之后也不会打进世界杯,所占百分比为52.1%。而剩余的8万多球迷则认为中国男足在归化这两名球员之后,可以打进世界杯,所占百分比为47.9%。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