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将在国足更多扮演管理者角色 退役后或进足协

郑智将在国足更多扮演管理者角色 退役后或进足协
2019年05月24日 09:57 国内足球综合
郑智 郑智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徐老师

  据《天津日报》报道,新一届国足的组建工作正在进行中,老将郑智的身份或将发生一些变化,未来他有可能在国足团队中更多地扮演管理者角色。

  2019亚冠小组最后一轮,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发挥相当出色,帮助球队1-0击败大邱FC,并获得了晋级淘汰赛的资格。据知情者透露,39岁的郑智踢完比赛后需要两三天时间恢复,而且本赛季也是伤病不断,挂靴只是早晚的事。

  郑智是中国足球最近10年来的一面旗帜,无论技术能力还是口碑均无可挑剔。鉴于郑智在中国足坛的影响力,中国足协早就考虑在他退役后将其召入协会工作,让郑智换一种方式继续为中国足球服务。

  前不久,相关人士再次和郑智进行了沟通并了解情况,尽管具体细节不得而知,但里皮“二进宫”后,未来各方将紧密配合工作。老将郑智的身份或将发生一些变化,未来他有可能在国足团队中更多地扮演管理者角色。

郑智国足管理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